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第96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

96.JPG

  11月4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黄伟章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县领导邓益成,各镇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六清”工作情况和部署推进了省委巡视组反馈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2个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会议指出,我们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深化“六清”行动、谋划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六建”工作,做实做细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群众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满意度,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黄伟章强调,一是要紧盯年度重点任务,深化推进“六清”行动,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按照上级的部署,各镇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强化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二是要深入谋划好“六建”工作,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全面梳理、提炼在专项斗争的成熟做法,及时总结经验,堵塞监管漏洞,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次巡视整改作为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各项任务完成的重要举措。四是要坚持民意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丰富宣传方式、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的成效,结合实际聚焦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