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和平扫黑除恶斗争

我县召开庭前联席会议为涉黑案件提质增速

作者: 来源: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第95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95.JPG

  10月27日,县扫黑办组织召开扫黑除恶重点案件协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黄伟章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局主要领导及县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对扫黑除恶涉黑案件的庭审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分析研究案件庭审前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庭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该涉黑案件涉众人数较多,案件情况复杂,社会影响较大,做实做细庭审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开庭审理。

  黄伟章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作联动,严明工作纪律,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奋力攻坚克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庭审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要强化庭审安保工作,加强舆情监测和分析研判,提高预测预警能力,确保扫黑除恶重点案件顺利开庭审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