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第93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93.JPG

  9月10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黄伟章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领导邓益成,各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25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黄伟章强调,一是正视问题不足,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推进“六清”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六清”行动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保持专项斗争强大攻势,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取得全胜。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勇于担当作为,确保交出六张优异的“业绩清单”。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精心部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在9月底前拿出“六清”行动优异的“业绩清单”。三是堵塞监管漏洞,健全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县扫黑办和各镇各单位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全面梳理、提炼在专项斗争的成熟做法,及时总结经验,堵塞监管漏洞,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制度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