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第80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2日

80.JPG

  1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黄伟章主持。各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年来的成效,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提振专项斗争的信心决心,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目标任务,持续发力,落实“一十百千万”的工作要求,推动专项斗争由提升政治站位向提升政治定力转变,由强化斗争魄力向强化斗争韧劲转变,由面上打击向深度打透转变,由治标为主向标本兼治转变。

  就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黄伟章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早研究早部署早行动,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向前推进。二是要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继续深挖细查涉黑涉恶线索,依法进行严厉打击涉黑恶违法犯罪,落实“一十百千万”工作要求,细化量化工作措施,带动扫黑除恶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把经验做法转化为长效常治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制度化、常态化,促进基层社会、政治生态改善,努力为“中国之治”助力添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