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和平扫黑除恶斗争

我县开展重点线索办理情况专项督导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第79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日

79.JPG

  1月2日,县扫黑办派出专项督导组到我县东水镇、彭寨镇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专项督导,重点督导检查群众反复举报、久办未结的重点线索核查办理情况。

  督导组一行到镇扫黑办进行实地督查,了解各镇对县扫黑办交办线索的具体核查办理情况,仔细查阅了重点线索案件材料,并询问了在办线索核查办理进度。从督导情况看,线索核查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存在以下不足:一是线索核查办理进度滞后;二是线索核查质量不高,核查报告内容不够详实;三是线索核查结果未按要求及时反馈。

  督导组对线索核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高度重视线索核查办理工作,对每一条线索认真梳理、深入核查,确保每一条线索查详查实。二是严格落实线索核查要求,对群众反复举报、久办未结的线索进行再梳理核查,围绕“问题线索清零”目标,提高核查质量,加快线索办理核查进度。三是要完善线索办理工作机制,对各类线索分类处置,提高工作效率和核查质量,并按要求及时将核查情况反馈给举报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