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县领导深入基层明察暗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第70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

70.JPG

  11月4日晚,县委书记陈劲松、县长黄海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分别到热水镇、浰源镇和大坝镇、上陵镇开展明察暗访。

  当晚,陈劲松到热水镇、浰源镇明察暗访。随后,陈劲松还来到热水镇联丰村、浰源镇洪浰村,暗访督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陈劲松要求,各镇、村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要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严格按上级部署要求,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营造氛围,结合主题教育,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内生动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