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组织召开重点案件线索办理情况反馈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办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第69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

a7941d5978494d6aa003819e5376d5ca.JPG

10月23日上午,县扫黑办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彭寨镇召开扫黑除恶重点案件线索办理情况反馈会,向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面对面反馈了案件办理的实际情况,并通过反馈案件办理情况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向基层群众进行正面宣传。

反馈会上,主要就彭寨镇寨下村村民举报寨下村村主任叶某违法犯罪问题的核查处理情况向村民代表及村干部进行全面反馈,并对村民提出的疑惑,逐一答疑解惑。参会代表都表示对案件核查处理结果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会信法息诉,将向村民们对该案进行正面的宣传,同时认识到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义重大,今后也将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下一步,我县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做好线索核查处理工作,特别是上级交办的重点线索、群众举报线索和关乎群众利益的线索,认真梳理核查,做好做实做细核查工作,将核查工作落到实处,并及时将核查处理结果反馈给举报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