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县长到彭寨镇检查扫黑除恶和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办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68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40fa78b397ca487ca25f545dfc080990.JPG

10月3日,县长黄海生到彭寨镇检查扫黑除恶和软弱涣散村整顿等工作。在彭寨镇寨下村,黄海生与镇村干部座谈,了解该村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情况,全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黄海生要求:一是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县委统一部署,增强政治意识、团结意识、机遇意识,把班子建设好,把党员队伍建设好,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有机结合,抓住机遇、用好资源,加强沟通,加强团结,确保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全面摸排清楚问题,细化、实化、具体化整顿方案,落实责任、形成台账、路线作战图,确保选出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致富能力强的村支书和新一届班子,换出新的面貌、新的战斗力、新的凝聚力,把寨下村建设的更加美丽,争取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