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深入基层开展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排查摸底工作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办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67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b70f1d824ce54c51ae79068215b32bba.JPG

10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劲松到挂钩镇阳明镇开展村(居)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排查摸底工作,要求各镇各村(居)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村(居)软弱涣散党组织精准摸排。

当天,陈劲松先后来到阳明镇东城居委会、翠竹居委会等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挂钩镇村(居)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排查摸底工作。每到一处,陈劲松都详细了解居委会班子现状、后备干部储备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两居委会是否存在党组织不健全问题、服务资源和能力不足问题、居民与物业矛盾突出问题,深入了解整顿提升的思路和打算。

陈劲松要求:各镇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村(居)软弱涣散党组织精准摸排,把整顿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村(居)要加强辖区内的管理,充分激发辖区内市民的内生动力,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领导刘大荣、张庆祥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