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参与扫黑除恶 争当平安使者——我县举办趣味运动会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第64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e289ac95baa54ad38f75ebb61e3dbcac.JPG

8月28日晚,由中共和平县委政法委、和平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参与扫黑除恶,争当平安使者”趣味运动会在福和文体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将趣味运动会竞技娱乐与扫黑除恶宣传相结合,通过线上答题(扫黑除恶知识竞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对10答题才有资格参加报名真人秀(线下)趣味运动会;活动启动以来,上线答题宣传主页访问量13万多人次,参与答题8万多人次,答对人数6.9万多人,有效报名队伍460队,通过线上互动筛选,当晚由10支队伍从百余只队伍中脱颖而出,直接晋级了趣味运动会。比赛环节设为冲关竞赛,分成了协力扫黑、消除“恶霸”、治乱拼图、线索排查、挖保护伞五个冲关环节进行,并从中角逐出优胜队伍。运动会上,参赛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不仅让参赛者了解和掌握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也让观赛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4fd66e8c6d77492dbcbf2929d29a7ae7.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除团体竞技项目外,还在运动场固定宣传点位处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将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组织、什么是恶势力及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普及给广大群众,教会大家准确辨别黑恶势力,严守法律界限,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对于黑恶势力零容忍的态度,打击黑恶势力稳准狠的决心在群众心间牢固树立了起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