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兄弟单位真诚到访 交流学习携手并进——连平县扫黑办到我县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第63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635b3b1ff3ef4f059d3c276e83be4d80.JPG

8月28日下午,连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鹏飞带领连平县扫黑办一行11人到我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我县扫黑办对兄弟单位的真诚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公安局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邓益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佩玲、县法院院长叶志军、扫黑除恶办常务副主任吴小虎、县公安局政委谢火桥,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法委、县扫黑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交流座谈会议。

会上,首先我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邓益成介绍了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机制、制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公安局政委谢火桥介绍了我县重点案件侦办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讨论交流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一些具体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重点围绕做好“三个攻坚”工作,侦办重点案件的思路和方法、线索摸排、综合治理等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连平县一行到我县通过实地了解、现场查看、探讨交流等方式,学习交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连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鹏飞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一定要充分消化此行学习到的经验,完善连平县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机制和台账,加大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邓益成表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此次学习交流是两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提高自我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理清思路,补齐短板,积极探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方法和思路,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