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强化督导检查 抓实扫黑除恶 --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第62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8日

bd2ef8d2b7b04e309e3fa02eeb35719e.JPG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县扫黑除恶办工作部署,8月26至30日县扫黑除恶办三个督导组分别到全县17个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督查工作,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督促指导。

这次集中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各乡镇开展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宣传发动、组织领导、信息报送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检查。通过集中督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10dc8b529be141968fbe59b9e65cf160.JPG

从督导情况看,各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推进,不仅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每月扫黑除恶形势分析会、张贴了通告、悬挂了宣传横幅,而且个别镇亮点突出,但仍有部分乡镇存在一定不足,主要表现在宣传氛围还不够浓厚,信息上报不够及时、不够全面,台账资料不完善。

督导组对各镇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当场进行反馈,督导组建议各镇: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落实整改。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舆论声势。三是要突出重点,加强线索摸排。四是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互通,提高办案质效。接下来,县扫黑办督查组将不定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全面完成,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