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重拳出击!我县依法拆除2个非法矿产品加工厂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我县在大坝镇龙狮村依法开展非法矿产品加工厂强制拆除行动,共拆除非法搭建物5000多平方米,捣毁生产设施一批。

831774b8c077404680b50b70ef59e3c9.jpg

    当天,县领导刘大荣、韦锐辉、邓益成率领县国土局、林业局、环保局、公安局、安监局以及大坝镇政府等部门单位共200多名工作人员,分二个现场组,分别对位于大坝镇龙狮村堆金自然村、龙狮村寨下自然村2个非法矿产品加工厂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非法搭建物5000多平方米,捣毁生产设施一批。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在龙狮村堆金自然村非法矿产品加工厂发现的一批强酸性物质进行了安全转移,并由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64b84bd24e624678b81c885df7ac632a.jpg

    此次行动工作细致、组织有力、保障到位,整个行动过程没有出现群众阻扰或暴力抗拆等情况,严厉打击了非法违法采矿和无牌无证非法占地建筑行为,切实保护了我县矿产资源和人民生命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