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陈劲松到县扫黑办调研(图)

作者:凌腾杰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劲松到县扫黑办调研,强调要把握整体推进的重心,坚定黑恶必除的决心,保持久久为功的恒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和平社会稳定。

    在听取我县近段时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后。陈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整体推进的重心,做到把握总体态势、服务发展大局。要按照3年为期的总体部署,根据全县专项斗争形势发展,研究好阶段性的“作战示意图”,确保每个阶段都有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有步骤、有重点地掀起一波又波的攻势,依法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要更加自觉地把专项斗争置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切实维护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定黑恶必除的决心,做到持续发力线索摸排、持续强化打击力度、持续凝聚打击合力。要把坐在机关“等线索”,变为深入基层找“线索”,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依法严惩、除恶务尽,共同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并不断取得扎实成效。要保持久久为功的恒心,做到常态化推进、高标准办案、严要求督查。既要坚决“亮剑”、果断出击,解决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边打边治边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不力、作风不实、工作滞后的单位,通过通报、约谈等方式督促整改;对工作中玩忽职守、失职失责以及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等问题的,由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事部门依法依纪严肃追责,以铁的纪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副书记钟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章参加调研。

(文/凌腾杰 图/徐精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