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范秀燎到我县调研督导公安重点工作

作者:刘振文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范秀燎率队到我县调研督导公安重点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益成陪同调研。

    当天,范秀燎先后来到合水镇派出所,合水镇社区戒毒康复站,县世纪大酒店,县公安局扫黑办,实地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禁毒工程、道路交通整治、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

    范秀燎对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公安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最到位的履职,诠释最伟大的忠诚;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刻把握当前公安工作重点,科学统筹、细化分工、强化协调、形成合力,用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抓好责任落实;要全力保障重点工作的开展,合力安排好人、财、物资源的使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从严治警、纪律作风要求,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队伍保障,推进和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刘振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