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和平县向首位涉黑恶线索举报人兑现举报奖励5万元

作者: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和平县公安局依据《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悬赏通告》的相关条款规定,决定对举报彭寨镇细中村涉恶团伙案线索的有功人员陈某某兑现5万元的奖励,这是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和平县向首位涉黑恶线索举报人兑现举报奖励。

    据悉,为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打击各类涉黑恶违法犯罪,今年3月,和平县扫黑办出台《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悬赏通告》,通告规定,对举报涉黑恶线索的有功人员,视情给予1500元至15万元不等的奖励。

    公安机关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对举报有价值线索并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依照《通告》的条款规定兑现奖励,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