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和平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和平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1111.jpg

  2月8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中央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陈劲松传达学习了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2月1日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在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海生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陈劲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防治疫情输入我县并扩散蔓延。

  要全力以赴抓牢防护物资保障,想尽一切办法加强医疗物资采购,确保各项防护物资供应到位,特别是要加强对一线干部职工、政法干警、医护人员工作生活的关心关怀和物资保障,确保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全力以赴维护正常社会秩序,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妥善处理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依法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趁火打劫以及售卖假冒伪劣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要全力以赴强化宣传教育引导,讲好和平抗击疫情故事,客观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澄清不实传言,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要全力以赴统筹推进全县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复工不能停、农民生产不能停,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禁毒工程翻身仗。

  要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仁恩、县政协主席吴扶峰、县委副书记陈志斌等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