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和平: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力打好这场硬仗!

作者: 来源:和平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1111111.jpg

  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劲松、县长黄海生召开会议,对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场硬仗。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按照省市的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形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督办,对不作为、慢作为和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行为坚决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舆论宣传、舆情监测及舆论引导,大力普及疫情的科普知识,提高全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会前,与会人员收看收听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领导陈志斌、黄伟章、袁华丽、张庆祥、邓益成、朱俊威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