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重要通告】即日起,进入和平县人民医院请佩戴口罩、减少探视!

作者: 来源:和平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面落实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切实防止疫情传播扩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即日起本院通告如下:

  1.所有来院人员,均需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2.所有进入医院的患者均需经过我院预检分诊台(设置点:门诊楼一楼大厅、急诊科、感染科一楼),经测量体温后方可就诊。住院病区不接诊未经分诊的门诊患者。

  如果您近14天去过湖北,或接触过湖北返回的人员,请务必告知预检分诊台医务人员,我院将提供绿色通道。

  4.就诊时尽量减少陪同人员,限一名陪同人员。

  5.严格按探视时间探视病人(探视时间为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8:00),探视人员只限一人,请主动告知有无发热,发热者谢绝探视。

  感谢您的配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2020年1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