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创建无毒示范村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禁毒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我县无毒镇、无毒村的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6月26日晚,和平县禁毒办、和平县公安局、和平县妇女联合会、和平县大坝镇人民政府、和平县禁毒协会、和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在和平县大坝镇水背村举办和平县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创建无毒示范村文艺晚会。

  整场晚会通过小品、歌舞、采茶戏等形式,为到场观众奉上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设置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邀请观众进行现场答题,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意识和共同参与创建无毒镇(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同时,活动现场的禁毒志愿者及社工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识别毒品、防范毒品知识,引导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动员广大群众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构建和谐和平、平安和平、无毒和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