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宪法宣传周——和平县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进农村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法律意识,12月5日,和平县司法局、县普法办联合河源市农业农村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到下车镇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活动宣传。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进村入户派发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的村居民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引来很多村居民前来参与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村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村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学法、守法的自觉性,为法治乡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氛围。

  这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