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面依法治县迈上新台阶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从10月底开始,和平县委依法治县办、和平县司法局联合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前往县城和17个乡镇横挂宣传标语、分发宣传手册、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内涵和解答群众法律疑问等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法治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03153621.png

2.png

3.png

  二是在和平县城显眼位置利用LEP显示屏集中播放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片,滚动播放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十一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在老百姓心目当中树立法治意识,实现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的目标。

图片3.png

  下一步,和平县将继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思想内涵,理解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牢牢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广泛开展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轮训工作,推动全面依法治县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