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2021年9月6日上午,我县在和平县实验初级中学举行了“‘扫黄打非’进校园,‘护苗’开学第一课”活动。活动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学生宣誓、发放“扫黄打非”书签、全校师生签名等形式,引导全校师生深刻认识“扫黄打非”斗争的必要性,增强识别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能力。活动同时还为“扫黄打非”创意绘画比赛获奖和“扫黄打非”专题书法比赛获奖的学生颁发奖状。

图片1.png

  通过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第一课活动,为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坚固屏障,同时有利于未成年学生自觉远离非法有害图书报刊、音像制品、游戏软件、“口袋书”等文化垃圾。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远离色情、凶杀、暴力等书刊,提高对扫黄打非的认知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争当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建设者,争做新时代文明、健康、向上的好学生。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