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和平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月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5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为进一步推进民法典的宣传学习,让民法典条款内容有声有色地走近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期,我县各级各部门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设摊咨询


  学习会


  讲座


  此次“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服务月主题宣传活动,全县各部门通过集中学习、开办讲座、摆摊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学生宣传《民法典》重要意义和与人们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法典主要内容,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基层干部群众运用民法典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和水平,提升青少年学生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能力,营造全县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