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妇联开展 “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32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公安局、司法局、卫健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围绕“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主题,在县城六角亭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咨询暨巾帼志愿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零距离向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健康、禁毒、创业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维护权益。

  县妇幼保健院医生为广大群众进行义诊,并宣传讲解防艾、“两癌”免费检查、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方面的政策和知识。

  活动期间,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 ,向群众发放《妇女维权宣传系列》《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使广大妇女群众更加了解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切实提升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促进家庭平安幸福,推动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