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和平县疫情防控法治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作者: 来源:县司法局普法办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法治同行。和平县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讲话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全民公益普法行动”,在守法普法上发力,多声部开展宣传,把疫情防控法治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号召人民群众履行好疫情防控的法律义务,做一个负责任的守法公民。

和平县疫情防控音频视频宣传资料

  网络媒体接二连三刊播依法防控视频。和平政府网、和平发布、和平政法、和平纪检监察等公众平台刊播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举措,连续刊发依法防控疫相关法律法规和各级部门的决定通告等。

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平发布微信公众号播放依法防控普法宣传片

和平纪检监察、和平政法、和平广播电视台等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

  不间断播放依法防控普法视频。县广播电视台安排栏目播放普法视频,各单位、公共场所等层面的LED电子屏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普法视频。其中县电视台每天播放疫情防控普法视频20多期次,至今累计达260期次。全县共有250个电子屏,全天候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普法视频。

和平县电视台播放依法防控普法宣传片

县文化公园等各大广场LED电子屏播放依法防控普法宣传片

机关单位和各村居文化广场LED电子屏播放依法防控普法宣传片

  三、随处随时听得见依法防控的广播一是县广播电台开播依法防控广播,通过无线频道传到县域范围内,通过有线广播响彻县城主要街道及公园,二是通过镇村文化站广播、防控监测点的设置音响广播以及宣传车车载广播等现场播放依法防控疫情普法音频。其中县广播电台每天播出15期次,至今累计达205期次。全县各级出动宣传车达50多辆,每天在辖区范围内巡回宣传播放依法防控的音频。

县广播电台广播播放依法防控普法音频

各层级宣传车巡回宣传并利用车载广播播放依法防控普法音频

村居及防控监测点的音响广播播放依法防控普法音频

  防控疫情,法治同行。疫情防控进行时,我们的法治宣传一直进行中......,努力实现“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法治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