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中开展 国家安全普法活动

作者:司法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和指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和平县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普法活动。

4月15日,在第4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县委国安办、县普法办、县委办、县委政法委等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在县城六角亭广场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深入开展,组织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现场为群众提供国家安全法律咨询,派发法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展出国家安全主题图板,并出动法治宣传车在县城街道巡游宣传、播放音频资料,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庆祥参加了当天活动。

当天发放国家安全等法治宣传资料4000份,宣传品1000份。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明显,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法治氛围。9e209b14615646f2af911058d158165a.jpg879f7b7dd5314c97b42f689abd4be7a5.jpg



日前,县委国安办、县普法办先后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对全县的国家安全普法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4.15”期间,各镇各单位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