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首届法治文化征联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司法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4e239addb29d427d87f0876726c5ecbe.jpg

“和平县首届法治文化征联活动颁奖仪式”于2019年2月19日(正月十五)在福和文体广场举办的和平县2019年“古郡风韵、魅力和平”元宵晚会上进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维红和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诗词楹联协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和平县首届法治文化征联活动由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和县诗词楹联协会联合举办,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动员群众参与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活动得到了本县和省内外以及海外楹联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2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外热心和平县法治文化建设的群众1800多人参与,共收到稿件2100多副。征集的全部稿件采用无记名、按编号登记,统一由活动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法眼、无私的原则进行评审,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6名。 

首届法治文化征联活动宣传到位,影响面广,参与者众多,征集的稿件内容突显了新时代法治、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其中一等奖的两副获奖作品“华夏正风弘,民崇法治;嘉园清气满,我共梅操。”(作者:于敏,安徽)和“毁誉相关,为人岂可轻廉耻;兴衰所系,治国由来重典章。”(作者:叶力为,和平县)将悬挂于和平县法治文化公园的法治文化长廊上,供广大市民鉴赏学习,让市民在游园健身休闲娱乐中接受法治文化熏陶,增强法治观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