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我县公职人员年度学法考试再创佳绩,系统(单位)内普法责任得到有效落实

作者:司法局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继2017年度学法考试和2018年宪法专题学考后,我县公职人员2018年度学法考试再创佳绩。全县10461名国家公职人员参加2018年度学法考试,参考率为99.82%,及格率为99.93%,优秀率为 99.43%,平均分98.87分,各项数据位居全市前列。

在2018年度学法考试中,全县各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抓好单位(系统)内的学法用法工作,认真组织公职人员通过运用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网络系统平台进行学考。2018的年度学法考试须在修满40学分方可进行,建立了网上学法日常考核和积分管理机制,实现了年度普法考试制度化、常态化。

99.81%公职人员参加年度学法并取得考试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普法责任制在我县各系统各单位得到有效落实,进一步提高了各系统各单位公职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素养,为各系统各单位面向社会和对象普法打下坚实基础,为法治和平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