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简报(第50期我县“河源市电子商务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火热开班)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培育一批电商创业致富带头人,利用直播电商等模式带动更多电子商务领域的创业就业,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助力做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以及 “六稳”“六保”等工作,河源市商务局拟定2020年12月4日-7日在我县举办河源市电子商务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12月4日上午,我县“河源市电子商务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火热开班,河源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山、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骆振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全县共50余人参加培训。

3.jpg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骆振艺同志就河源市电子商务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和平县举办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为推动和平县电子商务发展做出示范带动作用。

  邓山同志表示此次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旨在提升我县青年企业家电子商务应用能力、电商企业助力精准脱贫增收致富的能力、增强学员们在致富路上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参训的学员要珍惜此次“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的机会。同时,邓山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电子商务、脱贫攻坚主要论述,结合当前电子商务发展形势,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非常精彩辅导课。

2.jpg

  为期四天的培训班辅导课,让全体学员既掌握了电子商务理论知识,又懂得了实际操作的技能,学员们受益匪浅,为推进和平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提供了保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