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绩效评价复核工作,我县于511日上午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陈小浩同志主持,副县长曹敏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分管电商工作同志以及承办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上,县工商信局局长肖辉泽同志介绍了我县创建工作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市综合示范创建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绩效评价组对我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绩效评价的反馈问题。

  县工商信局分管电商工作同志就我县综合示范创建的整改工作及迎接复核工作进行部署。

  对综合示范创建需要整改的存在问题,曹敏捷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再重视;二是整改上到位再到位;三是任务上明确再明确;四是时间上从紧再从紧。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镇政府、各承办企业要高度重视、聚焦问题、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切实负起责任,形成上下齐抓,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为全面完成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整改工作和迎接复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