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率队参加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绩效评价问题反馈会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56日,省商务厅在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绩效评价问题反馈会。省商务厅黄金祥同志、张晓虹同志,市政府冯伟斌同志,市商务局黄远程同志、邓山同志以及和平县、紫金县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及业务经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晓虹同志通报绩效评价反馈问题,副县长曹敏捷同志汇报了我县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明确表态对反馈的整改问题我县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把它作为当前我县一项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并且会抓紧抓实抓细,为形成和平县更加良好的电商氛围,推动和平县电商行业快速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黄金祥同志在会议上提出了“三个务必一个确保”的整改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务必整改到位、务必发挥示范作用,确保顺利通过复核,并成立整改工作小组,每3日向市商务部门汇报整改工作进度情况,在515日完成整改工作。

  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组织和带领相关部门、承办单位和广大电商从业人员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当前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以及绩效复核迎检工作,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