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开展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绩效考评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424日至26日,省商务厅委托第三方专家组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424日上午的首次会上,专家组介绍验收及绩效考评工作依据、流程等,县委书记向专家组介绍了我县示范创建情况,参会人员观看了项目成效宣传片。会后,专家组对各包组的项目建设文件、实施方案等进行现场资料查阅及培训电话抽查。

  425日,专家组对抽查的镇村服务站点、物流配送中心等实体对象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及预考评。专家组先到和平县国家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物流仓储中心现场查看了运营情况,随后走访了抽查的合水镇大罗村电商服务点、阳明镇坪地村电商服务点、阳明镇城东村电商服务点、大坝镇高发村电商服务点、大坝镇石谷村电商服务点、阳明镇均联村电商服务点的站点建设运营情况,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县工商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426日,和平县2018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末次会议在县工商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绩效考评专家组、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山、县长黄海生、县政府办主任彭辉武、县工商信局局长肖辉泽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绩效考评专家组对我县示范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反馈了绩效考评基本情况、结论和工作建议。

  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山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示范县工作,正确面对问题;二要抓好整改,查漏补缺,逐项整改落实;三要规范管理,充分发挥电商效益,完善管理制度,规范资金台账;四要推动示范创建,加强宣传推广,以此为契机增强提升能力,推动县域发展。

  最后县长黄海生对绩效考评专家组的专业和敬业表示敬佩,对和平的厚爱和关心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二是以此为契机,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对标对表,按照部署要求,把相关管理制度完善;三是学习提高,清醒的认识,系统的研究,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去推动下一步工作,加强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达到初衷和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