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人才培训班在公白镇举行

作者: 来源:和平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下午,我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商人才培训班——公白专场顺利举行,县经商信局党组副书记朱伟影、公白镇人大主席梁志汶出席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在公白镇政府三楼会议厅举行,培训主要对象为省定贫困村有劳动能力建档立卡贫困户、村级脱贫致富带头人、公白镇各村(居)委全体干部、驻村干部、企业代表、合作社工作人员、待就业青年、返乡创业青年等,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在动员讲话中,朱伟影介绍了和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基本任务和目的,指出电子商务进农村是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的一大举措,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勉励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志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投身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创建工作。

    在培训班上,电子商务高级讲师邱雪红阐析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和趋势,鼓励学员们抓住农村电子商务机遇,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将自己甚至全村的农产品销得更远、销得更好。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丰富了电商知识,更加坚定了学员们走电商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