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到我县开展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和平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山、电子商务科科长刘文来、科员廖文武到我县督查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县经商信局局长何育文、党组副书记朱伟影等陪同督查。
    当天上午,市商务局领导听取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和平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进度表》以及相关台账资料。市局领导对我县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与培训公司的沟通协作。明确职责分工,及时解决问题,保障人才培训班的顺利进行;二是台账规范问题,及时制作相关台账和资料,确保真实准确,分类存放,以备检查;三是扶贫工作的体现及落实情况,认真研究扶贫方案和实施方案;四是发掘电商扶贫的典型案例。

    当天下午,市商务局一行在下车镇镇长凌景峰,副镇长叶文新的陪同下来到下车镇云峰村猕猴桃种植基地进行调研,听取了高峰合作社党支部书记何军祥关于利用电商平台销售猕猴桃情况的汇报。市商务局领导希望下车镇依托猕猴桃产业优势及良好的电商基础积极申报河源市电子商务示范镇、示范村,把下车镇的电商事业做大做强,推动下车镇经济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