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商信局到龙川县学习考察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作者: 来源:县经商信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4日,县经商信局局长何育文带队到龙川县学习考察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经商信局党组副书记朱伟影、电商业务骨干和相关企业参加了考察活动。
 
   
    在座谈会上,龙川县经商信局局长钟明哲就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如何争取政府领导重视、发挥各部门协作、推动过程方式方法和依法依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考察学习,使我县进一步明确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的努力方向。何育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和相关领导的汇报沟通,争取更多配套资金的支持,并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完善好软指标的建设,以使今年年底顺利通过省商务厅专家对我县电子商务示范县的评审考核。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还深入龙川镇村一级电商站点参观学习,了解农村电商站点布局、软硬件建设和线上线下运营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