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曹敏捷参加河源市电子商务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县经商信局 发布时间:2018-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4月27日,主题为“电商融合发展,创新引领未来”的河源市电子商务发展大会在龙川县举行,副县长曹敏捷、县经商信局领导和业务骨干、县青年电商服务中心和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市商务局领导通报了河源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各县区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市领导对发展电商提出了工作要求。此次大会邀请到中山大学教授文丹枫、广东财经大学教授李征坤、华南师范大学教授邓顺国亲临授课。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河源名优特农产品电商对接展销会。
 
   
    副县长曹敏捷在发言中表示,和平县近年来高度重视发展电商产业,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电子发展扶持政策,积极推进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加快深圳福田(和平)智慧双创物流园建设,努力构建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大力引进各类电商企业入驻,切实推动和平县电子商务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相关政策保障和创业园、产业基地、仓储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力度和专项经费投入,突出农特产品、特色旅游、养生休闲的融合发展,全面推动和平县农村电商发展,助力农村脱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