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县经商信局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3月30日,我县召开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曹敏捷、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山出席并讲话,县经商信局、各镇镇长及分管商务的领导、县直相关单位领导和电商企业相关人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经商信局局长何育文总结了2017年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工作,指出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希望各镇各相关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协调配合,使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顺利推进。
 
    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山在会上介绍了全市电子商务工作,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大环境,要求我县抓住国家、省、市大力推进农村电商发展的机遇,借鉴其他先进县区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副县长曹敏捷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我县虽然在艰难下成功申报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但在发展电商过程中还存在着许多突出问题;二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分工,把握工作进度安排,加快人才培养、完善配套设施等体系建设;三是要夯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镇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互相配合,积极宣传,共同完成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
 
    在此次电商工作推进会上,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李华强对我县电子商务实际情况作了深入详细的分析,就我县如何打造好县域、镇级电商运营公共服务中心和村级电商服务网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此次推进会使全县上下明确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