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相关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全市电子商务专题培训学习

作者: 来源:县经商信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我县分管电子商务领导和相关业务骨干共20人到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省电商协会常务副会长程晓为学员们解读了农村电商发展的现状、发展趋势,通过案例分享,深刻阐述了农村电商的发展优势。省电商协会副会长李华强围绕“互联网+”思维,就如何实现农村电商发展取得好的突破作了经验分享。中山大学文丹枫教授就打造县域经济新引擎的误区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具体有效的解决方法;龙川电商产业园邱思明作了龙川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经验分享,东源电商产业园李逍遥作了农村电商面对的现状分析和推进建议。
 
    我县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和思路,为今后做好农村电子商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