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商信局组队到龙川县学习取经

作者: 来源:县经商信局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县经商信局党组副书记朱伟影率县电商办及相关企业等十多人到龙川县参观学习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
 
 
    在交流会上,龙川县经商信局局长钟明哲、副局长张剑峰分别介绍了龙川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概况、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双方在专项扶持资金管理、扶持政策文件、服务站点建设、物流体系整合、品牌培育、产品质量安全与溯源体系建设、电商人才培养、电商中心运营等具体问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学习交流会之后,县经商信局一行到龙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学习,实地了解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方式与仓储物流网络建设等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使同志们认识到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拓宽了电商工作思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