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聚焦两会】和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下午,和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

  文章配图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

  朱仁恩      谢筱刚(女)   陈瑞怡      王凡麟

  卢淑双(女)    刘小辉     刘定州      李 浩

  吴秀芳(女)    何志铭     陈沐碧      郑新桥

  徐智登      黄胜伟     黄辉天      黄锦洪

  梅志广      曹 杰     曹敏捷      赖娘育

  大会宣布了和平县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和大会各项决议的表决结果,正式确定了2022年和平县十项民生实事。

  2022年和平县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一是继续提高底线民生保障水平;二是提高孤儿和残疾人等困难群众的救助补助标准;三是提升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四是实施公路桥梁检测和安全保障工程;五是全面实现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六是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保障水平;七是继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八是大力促进就业创业;九是加强公共安全监控系统建设;十是完善城区居民生活休闲设施。

  文章配图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和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