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我县召开公安机关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县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闻发布会。

3.jpg

  发布会通报了2021年和平县公安机关平安建设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

  据悉,今年来我县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深入开展“飓风2021”专项行动,成立侦查打击合成作战中心,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推进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打击治理与宣传防范工作。目前,全县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404宗,刑拘犯罪嫌疑人228人,逮捕169人,抓获各类网逃人员34人,没有发生影响重大的刑事、治安案件。共侦破电信网络诈骗案35宗,抓获嫌疑人41人,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应用10.5万人,拨打了劝阻电话1万8千5百余次,挽回人民群众损失500余万元。

  县公安局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结合我县社会治安实际,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确保全县良好治安秩序,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