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政协第十一届和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和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城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各界人士的重托,欢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共商和平高质量发展大计。

  文章配图

  县委书记邓卓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衍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仁恩,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法院代院长、县检察院代检察长,非十一届县政协委员的十届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这次大会主席团成员是尤小俊、叶东、叶汉青、叶李扬、杨建华、吴扶峰、何芳辉、何育文、陈素(女)、陈娟娟(女)、陈新页(女)、周 娟(女)、周春雨、徐名彬、徐朝晖、黄红卫、黄能亮、曾志明、裴国会。

  应出席本次会议的政协第十一届和平县委员会委员199人,本次会议因事请假委员4人,今天实到会委员195人。出席今天会议的委员超过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根据政协章程规定,会议可以举行。

  上午9: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徐朝晖主持。今天上午大会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平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平县政协十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三是表彰优秀提案;四是县委向大会推荐政协第十一届和平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候选人;五是政协委员发言(书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