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和平县公安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4日,县公安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该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情况。

9.4扫黑办新闻发布会.jpg

  县公安机关新闻发言人介绍,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对全县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展开凌厉攻势,有力维护全县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通过全局的上下努力,取得了阶段的行动战果,(截至今年9月4日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共受理各类线索58条,已办结54条,立涉黑恶案件74宗,破涉黑恶案件101宗,刑事拘留嫌疑人28人,逮捕23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0121.27万元。)我县发案对比去年同期下降,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县公安机关表示,将切实按照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授警旗训词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我县社会治安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全县治安秩序良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