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和平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8日,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情况。

检察院。新闻发布会1.jpg

  县检察院新闻发言人介绍,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检察院始终保持检察环节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及保护伞。截至今年8月26日,共批准逮捕涉黑恶犯罪嫌疑人72人,依法提起公诉59人,为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贡献检察力量,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县检察院将切实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上级检察机关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上再加压,在提高攻坚能力、推进重点攻坚上再落实,在强力破网打伞、坚决打财断血上再深入,在参与综合治理、推动长效常治上再推进,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检察院。新闻发布会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