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1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黄伟章参加活动。

2020。12。18.jpg

  发布会通报自2018年1月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以及总体社会成效。据了解,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县累计打掉涉黑组织2个、涉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涉恶团伙45个、“套路贷”犯罪团伙3个,立涉黑涉恶刑事案件245宗,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2.3亿元;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34宗34人,全部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移送司法机关6人;起诉涉黑恶案件9件75人,审结涉恶案件9件75人,判处财产刑145.1万元;确定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22个,已全部完成整顿任务,排查出“三类人员”23人、“四不”书记29人,已清理“三类人员”23人、撤换“四不”书记29人,持续保持了对黑恶势力严打高压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党风政风、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接下来,我县将秉持在斗争中凝聚的坚强意志,积淀在斗争中淬炼的宝贵经验,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确保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同时,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谋划常态化扫黑除恶,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推动平安和平建设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