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县委书记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公开征集“上学难”“出行难”问题的公告的结果反馈

作者: 来源:和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征集时间:[ 2022-3-25 ] 至 [ 2022-3-31] 状态:已过期

  本单位于2022年3月25日至3月31日,通过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发布《关于县委书记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公开征集“上学难”“出行难”问题的公告》,在征集时间段共收到27位群众的意见反馈,24条意见被采纳。详情请查看附件。

  附件:政府网公开征集反馈意见.xlsx

县委书记、县长“面对面”解决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机制工作专班

2022年4月6日

本征集意见链接地址:http://www.heping.gov.cn/hdjlpt/yjzj/answer/18439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