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投资和平 > 招商信息

和平县贝墩镇温泉旅游康养项目对外招商引资项目表

作者: 来源:和平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

和平县贝墩镇温泉旅游康养项目

项目选址

行业分类

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

文化旅游类

项目类别

项目等级

允许类

县重点

投资总额

合作方式

20亿元

面谈

项目单位

联系人

和平县贝墩镇人民政府

李进财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上街8号

183 0003 6795

电子邮箱

传真号码

Bd5430001@163.com

0762-5431693

项目概况

和平县贝墩镇素有“温泉小镇、特产之乡”美称,温泉开发是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腐竹、烧酒、牛肉干、脐橙等是当地有名的特产。镇内有被称为“流体金矿”的温泉,各类泉眼有30多处,主要分布于三多、强新、贝溪等村,温泉水流量大(其中仅强新温泉泉眼总自流量为838吨/天)、矿物质含量多(HCO3-Na型、PH值7.7、矿化度466mg/L、含偏硅酸80mg/L、氟12mg/L)、温泉水温高,高达93℃。镇内有富鑫、新天地、怡佳、供电青等13家温泉酒店,年接待量约5万人次。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征地2000余亩,可直接进场规划建设,希望有资金有实力的大企业前来投资开发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