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投资和平 > 招商信息

和平县林寨古村项目

作者: 来源:和平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四至范围:林寨古村景区位于和平县林寨镇内,规划用地面积185公顷,东至省道229,南至东江,西至楼镇村,北至兴井村。

  现状建设情况:村中现存古建筑280多栋,主要兴建于清朝、民国时期,总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规模较大、现保存较完整的大型四角楼宅第有谦光楼、颖川旧家、司马第、永贞楼等30多栋。

  功能定位:中国最大的四角楼建筑群及聚落客商主题文化旅游目的地,形成集客商文化、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文化休闲、风景观光、度假休闲的旅游度假区。

  发展规划重点:依托相对静态的田园风光、古建筑群景观资源,充分挖掘林寨古村的客家营商文化、客家历史民俗文化、民俗风情等文化资源,打造成“千年古村、客家古邑”。

  投资总额:10亿元。

  联系方式:和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黄金欢,13750236045。

  

林寨古村风光


  林寨古村建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