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投资和平 > 企业风采

河源市三电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和平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东莞市三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在和平县福和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兴建河源市三电电子有限公司,项目投资3亿元,占地1万平方米。投资方东莞三电主要从事电脑周边产品及线材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一批高水平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品质管理体系健全,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主要客户分布在深圳、东莞、惠州等地,代表性客户有神州、长城、海尔、宏碁等国内知名电脑制造商。

三电照片.jpg

河源市三电电子有限公司照片

  项目2020年9月开工建设,主要建设两栋厂房,一栋办公楼,2021年10月主体工程建成,目前正在试生产。项目完全投产后,主要生产电脑机箱、LCD显示模组、硬盘盒、读卡器、风扇控制器、电源线和HDMI线等各类线材,预计年产值1亿元,年税收600万元,吸纳劳动力约200人,将有力带动和平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